@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01UG023 課程名稱 攝影與美感
英文名稱 Aesthetics Photograph
全/半年 必/選修 通識
學分數 2.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2.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領域類別 藝術與美感
課程簡介 認識中外攝影的簡史和源流,以及中外攝影大師傑作賞析。
課程目標 對應基本素養
1. 建立攝影基礎認識。 學士:
 5 科學思辨與資訊素養
2. 了解影像作品中美感構成要素,學習觀察方法,提高對日常生活的審美能力。 學士:
 4 美感體驗與品味生活
3. 訓練學生對攝影相關主題進行深入研究的能力。與不同領域同學切磋,提升溝通和思考能力。 學士:
 1 溝通表達與團隊合作
 6 主動探究與終身學習
4. 尊重多元文化,廣泛認識不同地區攝影風格和主題。學習獨立思考,以理性邏輯方式評判攝影作品。 學士:
 2 多元文化與國際視野
 3 批判反思與人文涵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