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0HUG506 課程名稱 韓語(一)
英文名稱 Korean (I)
全/半年 必/選修 通識
學分數 2.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2.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領域類別 一般通識
課程簡介 學習一種語言必須對了解當地的各情形,才能提升學習其語言的效果及興趣。因此本課程開為基礎課程, 課堂上將介紹韓國各方面情形來幫助學生初步認識韓國的同時,教授聽、說、讀、寫的基礎韓語知識,以這兩項結合的學習方式,培養學生與韓國人溝通或在韓國生活所需要的最基本的溝通能力。
課程目標 對應基本素養
1. 培養韓語的基楚聽、說、讀、寫能力,以及學習發現問題與解決方法 學士:
 6 主動探究與終身學習
2. 透過語言訓練習得觀察韓國的人文、社會領域的能力。 學士:
 2 多元文化與國際視野
3. 以分組編制對話及活動培養合作能力。 學士:
 1 溝通表達與團隊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