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ATU0187 課程名稱 數位攝影
英文名稱 Digital Photography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2.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2.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本科目教學目標在於讓學員生藉由數位攝影機為工具,融入創作概念經由習作觀摩,以達靈活運用攝影作為藝術創作之媒介。 課程以靜動態基礎攝影為主,進階則施以影片企劃、後製作及專題實作練習。學習過程讓學生熟悉數位攝影之運用,不論靜態影像或動態影像,皆可以經由後製剪接及特效之運用,來達成創作之呈現。 課程成效在於了解學理而加以練習運用,而非在書面教科書的研讀,不但培養學生具備專業學理基礎,更需動手完成實務製作。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藉由數位攝影機為工具,融入創作概念經由習作觀摩,以達靈活運用攝影作為藝術創作之媒介 學士:
 1-1 培育東西藝術思潮及理論素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