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BIC0177 課程名稱 生物技術
英文名稱 Biotechnology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3.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3.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課程實施對象主要為本校大學部及研究所預修過生物學概論或普通生物學之學生,預期學生在修習本課程後,對生物技術及其應用有一基本認識,並學習分析DNA及蛋白質分子的基本實驗技巧,及動物細胞培養、觀察及基因功能分析的基本能力。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本課程教學目標,在使同學了解目前生物技術領域相關基礎知識,以深入淺出的方式引導同學修習課程,使同學能掌握時代的脈動,以培育生物技術科技人才,促進國家生技產業發展。 學士:
 1-1 具備生命科學之專業知識
 2-1 具備運用生命科學相關研究方法與技術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