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BIU0031 課程名稱 微生物學
英文名稱 Microbiology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3.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3.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必須先修過【BIU0168 普通生物學甲(一)】◎必須先修過(也可以同時修)【BIU0169 普通生物學甲(二)】、【BIU0044 遺傳學】其中一門
課程簡介 介紹微生物學的基礎概念,包括微生物的構造、培養、生長、以及控制,循序漸進地引導學生進入奧妙的微生物世界,使學生能瞭解微生物對現代生物科技的貢獻,並激起學生對微生物學的興趣。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能瞭解微生物的構造、培養、生長、以及控制 學士:
 1-1 具備生命科學之專業知識
2. 能瞭解微生物對現代生物科技的貢獻,並激起學生對微生物學的興趣。 學士:
 3-1 具備正確的科學態度,能主動探索生命科學之相關議題,並瞭解遵守科學倫理之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