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CEU0113 課程名稱 道德教育實施
英文名稱 Practices of Moral Education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2.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2.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是延續道德教育原理之後的加廣加深課程,以促進更為明確可行的道德教育規劃與行動的相關知能。其重點包括瞭解道德教育實施的重要概念與相關理論,進而規劃與反思道德教育實施的重點與策略,以培養學習者對於道德教育實施具有探究且能實際運用於各領域的相關知能。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瞭解道德教育實施的重要概念與相關理論  
2. 規劃與反思道德教育實施的重點與策略  
3. 培養對於道德教育實施的探究及實際運用於各領域的相關知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