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CLC8003 課程名稱 對比分析與偏誤分析
英文名稱 Contrastive Analysis and Error Analysis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3.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3.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旨在對於「對比分析」與「錯誤分析」的理論概念與原則作一介紹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本課程旨在對於「對比分析」與「錯誤分析」的理論概念與原則作一介紹 碩士:
 1-2 能具有國際視野,瞭解華語文教育在國際的全貌,應用族裔、教學場域及移民知識。
 1-3 能瞭解第二語言習得理論與華語教學的關聯。
 2-2 能對現代漢語語音、語法、漢字、詞彙、語用等知識的掌握及應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