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CLU1045 課程名稱 德語(四)
英文名稱 German (IV)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2.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2.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為接續德語(三)的課程。這學期的會話主題包括旅行、到別的城市拜訪朋友、身體的部位、描述一般疾病的用語、就醫時的一般會話、在旅館中如何詢問一些資訊、旅館工作人員需要服務的事項和具備的能力以及說明自己擅長學習什麼和想學習什麼。在文法的部分,學生將複習德語的介系詞和動詞如何共同影響名詞的格位變化、情態動詞、更多疑問句的形式,並且練習用各種連接詞造句。課程參與者需要密集的學習。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讓學生認識德語和中文、英文間的差異 學士:
【應用華語文學組】
 1-3 具備中/外語言學知識。
2. 訓練學生在德語聽、說、讀、寫的能力 學士:
【應用華語文學組】
 2-2 具備英文及第二外語表達能力。
3. 教授中、德文化間的差異、培養學生赴德實習前應有的語言文化涵養以及教學服務的態度。 學士:
【應用華語文學組】
 3-1 具備國際視野及跨文化的素養。
 3-3 能尊重不同個體,培養服務、關懷的教學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