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CMC0048 課程名稱 高等生物化學(二)
英文名稱 Advanced Biochemistry (II)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3.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3.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整合生物化學,與其他自然科學、生命科學之各學門的關連性。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整合生物化學,與其他自然科學、生命科學之各學門的關連性。 學士:
 1-1 具備化學專業知識
2. 探討蛋白質、核酸、碳水化合物、脂類、膜脂等生化分子之一、二、三、四級化學結構,與所呈現的生理功能。 學士:
 1-1 具備化學專業知識
3. 建立生物分子代謝與生物能量之關係,並整合各種生物分子代謝之關聯性。 學士:
 4-1 具備溝通與團隊合作
4. 探討遺傳訊息之傳遞過程,與基因表達之調控機轉。 學士:
 5-1 能獨立思考且能接受科技新知與理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