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E0U0001 課程名稱 教育統計學(一)
英文名稱 Educational Statistics (I)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2.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2.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的目的在教授學生統計學基本原理與方法。總體來說,本課程期使學生能在具備統計學方法知識後,能適當的應用統計學方法於相關的研究與實務之中,並培養學生在相關研究與實務中具嚴謹專業客觀的能力與態度。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1. 了解描述統計學的基本概念、原理與方法。 學士:
 2-1
2. 2. 了解推論的基本概念、原理與方法。 學士:
 3-1
3. 3. 應用統計學方法於心理與教育教學與研究工作。 學士: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