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E0U0003 課程名稱 統計資料處理與分析
英文名稱 Statistical Data Processing and Analysis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2.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2.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1. 透過統計軟體SPSS的操作應用,增進對描述統計及推論統計的理解 。 2. 熟悉統計軟體SPSS的操作,能進行實際資料的統計分析與解釋。 3. 能利用統計軟體AMOS進行統計模型的分析與解釋。 4. 建立專業領域之研究的能力,包括資料蒐集、統計分析與解釋能力。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透過統計軟體SPSS的操作應用,增進對描述統計及推論統計的理解 。 學士:
 2-1
2. 熟悉統計軟體SPSS的操作,能進行實際資料的統計分析與解釋。 學士:
 2-4
3. 能利用統計軟體AMOS進行統計模型的分析與解釋。 學士:
 2-5
4. 建立專業領域之研究的能力,包括資料蒐集、統計分析與解釋能力。 學士:
 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