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EDM0190 課程名稱 西洋哲學史研究(一)
英文名稱 Studies in History of Western Philosophy(I)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2.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2.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旨在引導同學對於西方哲學的發展有一基本的認識,並激發其進一步研讀與探索的興趣。培養學生對於西方哲學有一基本的了解,一方面有助於學生將來在研究中國哲學時,擴大其理論視野;同時也能增進有志選擇哲學相關研究所進修的學生應考的能力。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西方哲學的發展基本的認識 碩士:
 1-1 具備教育學專業知識
2. 激發研讀與探索的興趣 碩士:
 1-2 掌握教育發展與研究趨勢
3. 研究中國哲學擴大其理論視野 碩士:
 2-2 運用教育專業理論解決問題
4. 增進有志選擇哲學相關研究 碩士:
 3-1 具備教育熱忱與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