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GEU0212 課程名稱 服務學習(三)-地理教育服務學習
英文名稱 Service Learning (Ⅲ)-Geography Educational Service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2.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2.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一) 了解自我身心發展的需要,與地理的學習興趣。 (二) 認識服務學習活動理念、實施與問題。 (三) 以地理知識轉化實際行動,回饋社會,養成關懷社會、熱心參與公共事務之意識。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能瞭解服務學習的意義與理念  
2. 能具備規劃服務學習活動或方案的能力  
3. 能執行教育專業相關的服務活動與方案  
4. 能具備團隊合作與問題解決能力  
5. 能遵守教育專業人員的倫理規範  
6. 能反思服務的成果,增進專業成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