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HGD0119 課程名稱 嬰幼兒社會與人格發展專題研究
英文名稱 Special Topics on the Social and Personality Development in Infancy and Early Childhood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3.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3.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植基於碩士班「嬰幼兒社會與人格發展研究」之基礎,提供學生與他人共同進行團隊研究的經驗。學習過程包含團隊的形成、研究主題的選定、文獻閱讀與討論、研究動機與目的的確認、 研究方法及工具之發展與建立、並進行受試取樣、資料收集與資料分析、最後,完成報告撰寫並執行投稿發表。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發現嬰幼兒社會與人格的問題 博士:
 1-1 精深嬰幼兒發展與教育之專業素養
2. 發展解決嬰幼兒社會與人格問題的方法 博士:
 2-3
 3-3
3. 執行嬰幼兒社會與人格的相關研究 博士:
 4-3
4. 學習發表學術研究的成果 博士: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