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IEC0006 課程名稱 人力資源管理與發展研究
英文名稱 Studies in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and Development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2.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2.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旨在探討人力資源的管理方法與發展應用。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明瞭管理的成效在順人之性以治事,必須透過人來管理而不是把人當作管理的對象 學士:
 4-1 具備職場專業倫理的理解與實踐
 4-1 具備職場專業倫理的理解與實踐。
2. 提昇自己由管人到理人更進而安人的修養,使管理更人性化。 學士:
 3-1 具備主動積極與終身學習之人格特質
 3-1 具備主動積極與終身學習之人格特質。
3. 明白人人都自動求發展,競爭力才能提升,企業生生不息的道理,並在職場中付諸實踐。 學士:
 3-1 具備主動積極與終身學習之人格特質
 3-1 具備主動積極與終身學習之人格特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