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重智慧財產權,請同學勿隨意影印教科書 。
Please respect the intellectual property rights, and shall not copy the textbooks arbitrarily.

科目代碼 ITU0159 課程名稱 電子產品設計與製造
英文名稱 Electronic Product Design and Manufacture
全/半年 必/選修 選修
學分數 3.0 每週授課時數 正課時數: 3.0 小時, 實驗時數: 0.0 小時
先修課程
課程簡介 本課程的主要目的是讓學生瞭解電子產品之設計與製造的基本原理,並利用控制器與感測器組成應用電路。內容包括數位輸入與輸出、類比輸入、RS232串列資料傳輸、感測器與控制、以及紅外線、超音波等通訊傳輸方式等等。
課程目標 對應系所核心能力
1. 瞭解電子產品之設計與製造的基本原理,包括輸入與輸出、感測與控制、以通訊方式 學士:
 1-1 具有理解科技產業發展現況之知能
 1-2 具有運用科技以解決問題之能力
 1-4 具有分析、整合、創新與實踐能力
2. 針對問題,設計應用電路並實現 學士:
 1-1 具有理解科技產業發展現況之知能
 1-2 具有運用科技以解決問題之能力
 1-3 具有與人合作及溝通之能力
 1-4 具有分析、整合、創新與實踐能力
 3-1 對新科技具有好奇心且勇於嘗試與接觸
 3-2 具有熱愛動手作的習慣